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发大队知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阔别”之后再来收拾忆旧心情  

2013-10-22 08:52:59|  分类: 插队生活追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今年夏季比较长。前一段时间,一有空,打开网页,就倘徉在知青家园,经常是神游其中,不顾其他。当日中天不知进餐,当庭外已露夜色不知收晾晒衣。后一段时间(以至今七十余天),几乎不再光顾知青家园。一则集中时间完成受人所托、必须及时交付的文稿(四万余字),因此耗时很不少。二则杂事要处理,比如办理退休、移交办公室、卖房子、准备户口回迁上海的多种必备材料、稍微协助爱妻与爱女照料小外孙(刚满百日)。所以,几乎无暇再光顾知青家园了。

        最近几日,诸事皆初步搞定,心情重新轻松起来,自然要回归知青家园,重弹忆旧心情,直抒人生感悟,以求知音知己,从而竖立良好的老年心态。

        浏览逊克、松树沟、复兴等网页、拜读许多好文之后,自我感觉我又回来了。又有一些话要写出来(说出来),与插友分享,好吗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